今天也有好好学习

读书打卡在微博。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【分享:Pat-mi 十分钟计划表】

这份计划表是根据@CappleCleo十四 分享的周计划做成的。因为直接使用了十四的计划表,只是添加了周计划和月计划部分,制作比较粗糙,请见谅。

内容:月,周,日计划

个人使用:周计划,月计划和原来都差不多,有改变的是日计划,所以分享一下日计划使用:

①写出红笔先写当日要交的大作业(如果有)。
②列to do list,我一般把每天做的事情分成两类:需要做的事情和想要做的事情,即作业和兴趣爱好。需要做的事情从上往下列,想要做的事情从下往上列。
③用不同颜色的荧光笔标出时间花销。

制作:
用A4纸单面打印出来延边剪裁后粘贴就好。(具体粘贴方法可以上B站看其他博主的视频,这里就不多赘述了)

计划表折起之后大小与hobo weeks差不多,因为我打印用的纸比较柔软,所以用了卡纸和胶带加固装饰,然后用了@阿怪_笑姐养成计划中 家的收纳袋作书衣。笔袋大小正好,收纳功能很棒,可以装很多东西~


感谢阅读(๑•̀ㅁ•́ฅ)

(分享链接见微博)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